酒泉新闻 玉门新闻 敦煌新闻 瓜州新闻 金塔新闻 肃北新闻 阿克塞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酒泉市 > 阿克塞新闻 > 正文

集中兑现执行款61.99万元

来源:酒泉日报 2017-11-16 09:1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阿克塞讯11月10日上午,阿克塞县人民法院召开了执行款集中兑现大会,对近期执行到位的20笔执行款共61.99万元进行集中发放。

为向广大群众彰显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庄严承诺,威慑那些心存侥幸、不自觉履行法律义务的被执行人,为及时兑付执行成果,阿克塞县人民法院充分利用法律和信息化手段,结合甘肃省高级人民法院“全面清理和集中执行未结执行案件”“全省法院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年底大见成效”两次活动,集中强制执行了一批大案、难案和严重阻挠执行的案件。

执行款发放大会上,申请人领过执行款后,感激之情溢于言表,称赞法院司法为民维护了群众的最根本权益,申请执行人代表中国农业银行阿克塞县支行、甘肃省通信产业服务有限公司为执行局送去了锦旗。

2017年,阿克塞县人民法院共受理各类执行案件113件,执结案92件,执结率81.42%。其中,清理积案32件,已执结32件,结案率100%;保全案件10件,结案9件,结案率90%;恢复执行案件10件,终结本次执行程序25件,保全完毕9件。申请执行标的1559.33万元,执行到位标的572.79万元,实际执行标的到位率36.73%。共发布拒不履行裁判文书的失信被执行人36人,其中,法人10人、自然人26人。移送公安机关协助查找、控制被执行人23案14人,已协查、控制4案4人,成功查找被执行人4案4人,执结案件4件,执行标的17.4686万元。

(徐文波卡力达)

新闻推荐

让折翼天使驾起梦想“飞船” ——记三名酒泉助残人的故事

残疾人是弱势群体,扶残助残是一种社会美德。在酒泉城乡,助残人在践行“诚信、责任、仁爱、奉献”的人生价值观中,激发、倡导了全社会关心关爱残疾人的良好社会风气。多年来,有三名这样的...

阿克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阿克塞哈萨克族自治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集中兑现执行款61.99万元)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