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泉新闻 玉门新闻 敦煌新闻 瓜州新闻 金塔新闻 肃北新闻 阿克塞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酒泉市 > 阿克塞新闻 > 正文

阿克塞县计划实施续建新建项目75项

来源:酒泉日报 2018-02-08 11:4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阿克塞讯2018年,阿克塞县计划实施续建、新建项目75项,当年计划投资28.16亿元,预计全年完成固定资产投资23.14亿元,同比增长9%。其中,新建项目49项,计划投资9.87亿元;续建项目26项,计划投资18.28亿元。

按投资规模分,亿元以上项目6个,计划投资20.75亿元;1000万元至5000万元项目28个,计划投资5.57亿元;500万元至1000万元项目18个,计划投资1.37亿元;500万元以下项目23个,计划投资0.46亿元。

按产业结构分,一产项目20个,计划投资1.53亿元;能源项目3个,计划投资13.13亿元;工业项目4个,计划投资2亿元;三产项目18个,计划投资1.3亿元;基础设施建设项目22个,计划投资9.4亿元;民生保障及其他项目8个,计划投资0.68亿元。

(阿吾利古丽艾提哈志)

责任编辑:蒋瑾昱马学全

新闻推荐

敦格铁路长草沟隧道全线贯通

1月8日,经过4年半建设,位于阿克塞哈萨克族自治县境内的敦格铁路长草沟隧道顺利贯通,标志着敦格铁路甘肃段站前二标重难点工程取得阶段性成果。敦格铁路长草沟隧道全长2488米。隧道进口位于当...

阿克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阿克塞哈萨克族自治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阿克塞:下雪了2017-12-29 10:03
猜你喜欢:
评论:(阿克塞县计划实施续建新建项目75项)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