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酒泉 今日玉门 今日敦煌 今日瓜州 今日金塔 今日肃北 今日阿克塞
地方网 > 甘肃 > 酒泉市 > 今日阿克塞 > 正文

“两岸一家人,同声共颂祖国好”活动在兰举行 马廷礼出席活动并致辞

来源:甘肃日报 2019-09-07 02:5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兰州9月6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朱婕)今天下午,“两岸一家人,同声共颂祖国好,龙脉相传,共筑中国梦”主题活动在兰州举行。来自台湾雾峰林家、台湾少数民族、两岸婚姻家庭成员和甘肃省台商、台属代表等欢聚一堂、载歌载舞,在欢声笑语中拉近了情感,促进了交流交融。

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马廷礼出席活动并致辞。

马廷礼代表中共甘肃省委、甘肃省人民政府向台湾同胞表示热烈欢迎,对全国台联长期以来对甘肃的关注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说,甘肃是一片饱含深情的沃土。近年来,陇台人员往来和各领域交流日益扩大,两地经贸合作也取得了较快发展。在促进两岸融合发展、实现同胞心灵契合中,两岸同胞承担着越来越多的责任。希望我们携手共促和平统一之前景,携手共担民族复兴之重任,携手共系中华文化之根脉,携手共谋陇台合作之良策。希望大家动员广大台胞多来甘肃深入考察,体验“一带一路”建设所带来的无限商机和美好远景,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望着月亮的时候,常常想起你……”致辞时,马廷礼朗诵了《望月》的歌词,赢得全场的热烈掌声。

在甘肃省期间,台湾嘉宾参访了酒泉市阿克塞哈萨克族自治县、肃北蒙古族自治县,并与当地少数民族联谊交流。

新闻推荐

阿克塞就业创业成效喜人

本报阿克塞讯(通讯员娜再拉王虎梁晓玲)今年以来,阿克塞县通过积极落实就业创业优惠政策,开展技能培训、现场招聘等措施,进一步...

阿克塞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阿克塞,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两岸一家人,同声共颂祖国好”活动在兰举行 马廷礼出席活动并致辞)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