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泉新闻 玉门新闻 敦煌新闻 瓜州新闻 金塔新闻 肃北新闻 阿克塞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酒泉市 > 敦煌新闻 > 正文

“和谐夕阳号”专列一趟直达游四省(区)八市 大型空调旅游专列推介会一站掌握地道玩法

来源:南宁晚报 2018-03-14 07:40   https://www.yybnet.net/

最美人间四月天,和谐夕阳专列即将再度启程,深度游玩河南、陕西、山西、宁夏四省(区)。旅游专列对中老年人的便利已无需赘述,而这次更是于3月21日在金大陆海鲜世界(衡阳总店)举办河南、陕西、山西、宁夏空调旅游专列推介会,一站式了解专列之旅的吃、住、行、游、娱、购,所有您想了解的问题,都将为您答疑解惑!

赏花观鸟 惬意!

这是草长莺飞、鸟语花香的旅程。

洛阳牡丹花雍容华贵,被誉为“国色天香”。每年4月举办的牡丹节,吸引各地游客慕名而来,一睹国花的雍容华贵。

4月,洛阳牡丹盛开,塞上明珠——银川沙湖的候鸟也迁徙回归了,这里也将迎来沙湖国际观鸟节的开幕。沙湖生态旅游区以其独具特色的湖水、沙山、芦苇、飞鸟、游鱼,融江南秀色与塞外壮景于一体,成为中国绝无仅有的“塞上明珠”。

国家宝藏 震撼!

这是穿越古今、守护国宝的故事。

宁夏水洞沟是我国最早发现旧石器时代的古人类文化遗址之一,是迄今为止我国在黄河地区唯一经过正式发掘的旧石器时代遗址。

古都洛阳,孕育了中原文明。隋唐洛阳城国家遗址公园位于洛阳市老城区,它见证了中国辉煌盛世的一段历史,对后世影响深远。与之相媲美的另一处河南古迹,是世界文化遗产——殷墟,这里有世界最重的青铜器司母戊鼎,还有中国最早的女将军妇好墓等。

山西云冈石窟与敦煌莫高窟、洛阳龙门石窟和天水麦积山石窟并称为中国四大石窟,是石窟艺术“中国化”的开始,目前已列入世界遗产名录。

红色印记 励志!

“幸福生活是奋斗出来的”,革命精神至今仍在激励着我们。奔流不息的黄河之畔,延安枣园、革命圣地的象征——宝塔山,红色血脉从这里延续。

“农业学大寨”的号召曾经让全国掀起学习山西大寨村的高潮。“农业学大寨”学出“红旗渠”,位于林州的红旗渠,是在艰难条件下,从太行山腰修建的引漳入林工程,被称为“人工天河”。若把工程土石垒筑成墙,可纵贯祖国南北,连接广州与哈尔滨!

影视胜地 生动!

很多人都是从影视作品了解西北风光,如《大话西游》《新龙门客栈》《东邪西毒》等,它们共同的特征就是都在银川镇北堡西部影视城拍摄。

另外,深受影视剧作偏爱的外景地非平遥古城莫属,古有中国华尔街之称的明清一条街、中国银行业鼻祖日昇昌票号、中国最大地下钱庄协同庆博物馆,都是取之不尽的晋商题材。而电视剧《走西口》外景则是在中国著名的家族祠堂、儒商第一家——山西常家庄园取景拍摄。

参会有礼 惊喜!

还在为春天不知去那儿玩而纠结吗?还没有去过以上目的地的中老年朋友均可报名参加本次旅游产品的现场推介会,一站式了解行程内容,专业旅行规划师为您答疑解惑。凡参加推介会的朋友,均可获得精品礼品一份,现场报名还有机会抽奖!报名热线:0771-2875602/2875603。(邝海铃)

新闻推荐

大英图书馆珍宝来到上海 中国芳香去往巴黎

惊蛰已过,仲春来到,如同动植物的苏醒,3月起,各类展馆陆续开启新一年的展览,中华艺术宫、上海当代艺术博物馆的“萧勤艺术大展”和“仲条正义设计展”展现艺术家创作的变化,上海图书馆迎来“来自大英图...

敦煌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敦煌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和谐夕阳号”专列一趟直达游四省(区)八市 大型空调旅游专列推介会一站掌握地道玩法)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