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泉新闻 玉门新闻 敦煌新闻 瓜州新闻 金塔新闻 肃北新闻 阿克塞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酒泉市 > 敦煌新闻 > 正文

省旅发委与嘉峪关市对接旅游节相关工作 裴晓敏

来源:嘉峪关日报 2018-06-15 12:2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裴晓敏)6月13日,嘉峪关市就第八届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综合协调、接待联络工作进行对接交流,听取了相关工作进展情况,并就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安排部署。

省旅发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王富民,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进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副市长何正义主持会议,并就具体工作提出了要求。

王富民说,今年的旅游节规模大、人数多、档次高,在嘉峪关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下,各项准备工作扎实有效,为旅游节的成功举办打下了坚实基础。希望各有关部门和各活动组进一步树立上下一盘棋的思想,靠实工作职责,熟悉工作方案,注重细节,加强沟通联络,发挥主观能动性,继续加强各环节演练,查漏补缺,确保旅游节各项工作万无一失。

王进平强调,各组负责人要切实担负起责任,提升解决问题的能力,加强协调配合,建立工作机制,保证工作不出纰漏;要加快广告招商工作,营造良好商业氛围;要有节约意识,不能讲面子、讲排场,从细节入手,统筹考虑,按规定、规矩做好接待保障工作,保证旅游节的成功举办。

第八届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省组委会有关工作人员,市旅游局、机关事务管理局负责人,以及综合协调组、接待联络组、驻宾馆各活动组负责人参加会议。

又讯(记者米开石)6月13日,省旅发委副主任火玉龙带领组委会有关负责人来到第八届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开幕式举办场地嘉峪关关城,对各项准备工作进行检查指导,副市长何正义陪同。

在现场,火玉龙详细了解了开幕式舞台搭建、观众区域布置、嘉宾入场、节目演出及会场氛围营造等情况,并对活动安排与各工作组进行了沟通明确。火玉龙对各部门付出的努力给予充分肯定,他说,旅游节各项筹备工作已经进入最后阶段,大家要以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全力以赴推进各项工作抓细抓实,做好演练和运行管理,确保第八届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成功举办。

新闻推荐

西北师大举行2018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本报讯】往昔且把锋芒砺,今朝花开香满园。6月13日上午,西北师大2018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东操场隆重举行。全...

敦煌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敦煌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省旅发委与嘉峪关市对接旅游节相关工作 裴晓敏)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