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泉新闻 玉门新闻 敦煌新闻 瓜州新闻 金塔新闻 肃北新闻 阿克塞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酒泉市 > 敦煌新闻 > 正文

中国作协2018年入选会员公示 天水市3名作家入选

来源:天水晚报 2018-06-15 10:1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马楠】6月14日,中国作协公示了2018年会员名单,甘肃省入选会员14人,其中天水作家王选选、王晓燕、闫海军入选,目前,中国作协会员中天水市已有10位作家入选。

王选选,笔名王选,作品见《人民文学》、《小说选刊》等,曾获《人民文学》新人奖、华语青年作家奖、敦煌文艺奖,《环球人物》244期新闻人物,作品《低处的光阴》斩获“首届华语青年作家奖非虚构奖”,出版有《南城根:一个中国城中村的背影》、《那些被光照亮的陌生人》;王晓燕,女,现居天水,小说在《西部》《朔方》《芳草》《飞天》等刊物发表,曾获黄河文学奖一等奖;闫海军,媒体人、非虚构作家,在澎湃新闻、中华网等网站长期撰写专栏文章,作品《崖边报告:乡土中国的裂变记录》,荣获第六届甘肃黄河文学奖一等奖,出版随笔集《官墙里——一个人的乡村与都市》。

新闻推荐

把办会创城重点任务扛在肩上 敦煌市召开第三届文博会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动员大会

本报敦煌讯6月11日,敦煌市召开第三届文博会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动员大会。市委常委、敦煌市委书记詹顺舟出席会议。...

敦煌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敦煌市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中国作协2018年入选会员公示 天水市3名作家入选)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