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泉新闻 玉门新闻 敦煌新闻 瓜州新闻 金塔新闻 肃北新闻 阿克塞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酒泉市 > 敦煌新闻 > 正文

旅游节宣传报道、志愿者服务、 旅游产品展览会布展等工作有序推进

来源:嘉峪关日报 2018-06-15 12:2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李霞)6月13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亦军一行深入实地调研第八届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宣传报道准备工作情况。

李亦军一行先后来到宏大宾馆、新华路、关城、文化路、嘉峪关南站,对新闻中心设置、媒体人员接待、重点场所、道路两边宣传广告投放及活动现场转播车停放地点、电力保障、通讯保障等准备工作情况进行了认真细致的调研查看,并听取相关汇报。

又讯(记者李霞)6月13日,第八届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志愿者服务工作动员大会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亦军主持。

会上,市文明办相关负责人宣读了《全市第八届“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志愿者服务工作方案》,嘉峪关市文明交通劝导员及社区、出租车行业、文明餐桌、文明旅游志愿服务代表发言。

会议要求,各志愿服务组织及志愿者要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主动参与,全力配合,确保旅游节期间各项志愿服务有序推进。要加快工作进度,提升工作效率。要靠实工作责任,把各项志愿服务工作准备得更充分,为来宾提供更优质的志愿服务。

又讯(记者米开石)6月14日,副市长何正义来到嘉峪关市会展中心,就丝绸之路旅游产品展览会布展准备工作推进情况进行现场检查。

在布展现场,市文广新局负责人对展览会布展场地安排规划、产品摆放、安保、礼仪、环境卫生等情况进行了介绍说明。

在听取各项说明后,何正义要求,要抢抓时间开展各项工作,有步骤、有计划安排妥当。嘉峪关形象主展馆的图片、宣传片及旅游产品的展示要新颖、精致,具有规模性、代表性,既要展示嘉峪关市独特的文化旅游资源,也要全面反映嘉峪关市优越的发展环境;开馆仪式环节要反复演练,并做好对应的配套方案,以最热情、最流畅、最简洁的方式迎接嘉宾入场及参观;要统筹兼顾,加强与相关部门的协调沟通,全力做好展览会期间的安保、礼仪及环境卫生工作,确保展会各项工作顺利推进,让展览会成为旅游节分项活动的一大亮点。

新闻推荐

距第八届敦煌行·丝绸之路 国际旅游节开幕

4天

敦煌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敦煌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旅游节宣传报道、志愿者服务、 旅游产品展览会布展等工作有序推进)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