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泉新闻 玉门新闻 敦煌新闻 瓜州新闻 金塔新闻 肃北新闻 阿克塞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酒泉市 > 敦煌新闻 > 正文

社会宣传铺天盖地······

来源:嘉峪关日报 2018-06-15 12:24   https://www.yybnet.net/

5月25日,嘉峪关市与省旅发委宣传推广组成员对接旅游节宣传报道工作情况,并对社会宣传工作进行了实地调研。

5月23日旅游节执委会召开第二次会议后,市委宣传部领导多次带队对社会宣传氛围营造进行实地督查,并提出了整改意见,要求增加户外广告、灯箱广告设置、机场车站的宣传内容,进一步营造社会宣传氛围。

5月31日,市委宣传部对社会宣传工作做了进一步的安排,要求全市各单位即日起将户外广告全部更换为第八届“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宣传内容。

为做好社会宣传报道,嘉峪关市利用所有资源,动员各方力量参与旅游节宣传。将具备宣传条件的广告牌、电子屏等平台纳入旅游节宣传阵地。目前,在新华路、和诚路、建设西路、兰新路安装灯箱广告244个;在新华路、胜利路、五一路、文化路、和诚路、雄关大道、方特大道、体育大道、雄关路、迎宾路公交车站点候车亭安装广告199个;在新华路、嘉酒快速路、雄关大道等制作路灯道旗359个;在火车南站进站口、出站口安装灯箱广告20个;在机场路安装高炮广告牌6面;在机场廊桥制作灯箱广告(3部廊桥)30个,机场候机大厅设置巨幅吊挂2个、灯箱广告3面;在雄关大道制作围挡广告1000平方米;在高速路出口制作48米巨幅主视角;在和诚西路、新华南路制作水旗86面。在交通宾馆、关城、火车站、高速路口、魏晋墓路口、雄关公园、雄关广场、嘉峪关南站、雄关大道、雄关广场、钢锋楼等城市主干道、交通路口更换大型户外广告牌48个,努力营造铺天盖地的社会宣传氛围。

新闻推荐

内部宣传有声有势······

对内宣传如何满足市民期待,如何直抵市民心坎,如何最大限度地展示嘉峪关别具风格的靓丽景观?考验的不仅是媒体人的智慧和行动...

敦煌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敦煌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敦煌的云空2018-06-15 00:00
猜你喜欢:
评论:(社会宣传铺天盖地······)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