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泉新闻 玉门新闻 敦煌新闻 瓜州新闻 金塔新闻 肃北新闻 阿克塞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酒泉市 > 敦煌新闻 > 正文

不到两千元 玩遍新疆甘肃宁夏内蒙古

来源:合肥晚报 2018-08-14 01:06   https://www.yybnet.net/

通达国际旅行社作为全国知名的旅游专列运营商,其中的大西北旅游专列以景点多、价格低、服务好,广受游客好评。

通达国旅的大西北旅游专列往年同期售价是3980元,9月21日、10月8日开行的大西北旅游专列,正在举行酬宾活动,13日游仅1980元!

因为通达国旅每年的新疆组团量很大,而且是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旅游部门的战略合作伙伴,享受新疆旅游政策补贴,才能给游客带来如此实惠的价格。

游客从上海出发,游览乌鲁木齐、天山天池、二道桥大巴扎、吐鲁番、葡萄沟、交河(高昌)故城、坎儿井、火焰山、敦煌、莫高窟、鸣沙山、月牙泉、嘉峪关、中卫、高庙、沙坡头、腾格里沙漠、通湖草原等著名景观,还可以延伸游览喀纳斯。有需要的市民朋友们请尽快报名哦!

1980元玩遍大东北,还赠送俄罗斯旅游

通达国旅的“真正全景大东北”旅游专列,游览哈尔滨、圣索菲亚大教堂、斯大林公园、松花江、太阳岛、沈阳、长白山、山海关、北戴河,并且深入大兴安岭腹地,游览漠河北极村,还可以延伸游览呼伦贝尔大草原与充满俄罗斯情调的满洲里,每年开行多趟,每批旅游团都好评如潮。

“真正全景大东北”旅游专列正在举行酬宾活动,9月16日、10月9日开班的13日游仅1980元,此外,深受广大游客好评的升级版空调旅游专列,13日游仅2680元,全年仅8月22日还有少量名额,更惊喜的是,每趟专列都赠送价值680元的出境前往俄罗斯旅游。感兴趣的市民朋友可以前往报名。

(地址:合肥市淮河路266号香港广场20层2002室)

新闻推荐

尽职尽责 尽心尽力 第三届敦煌文博会相关工作推进会召开

本报讯(记者陈燕实习生何圣男)8月9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丽主持召开第三届敦煌文博会相关工作推进会,组织学习传达...

敦煌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敦煌市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不到两千元 玩遍新疆甘肃宁夏内蒙古)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