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酒泉 今日玉门 今日敦煌 今日瓜州 今日金塔 今日肃北 今日阿克塞
地方网 > 甘肃 > 酒泉市 > 今日敦煌 > 正文

快查快办不拖延 严肃问责动真格 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向酒泉市交办信访投诉问题141件

来源:酒泉日报 2019-08-16 07:5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韩蕾)8月14日,记者从市保障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协调联络组获悉,中央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值班电话已于8月12日20:00停止受理信访投诉问题。截至8月13日,共向酒泉市交办信访投诉问题31批次141件。

据了解,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酒泉市的141件信访投诉问题中,肃州区76件,占54%;敦煌市26件,占18%;玉门市16件,占11%;瓜州县10件,占7%;金塔县7件,占5%;肃北县3件,占2%;阿克塞县2件,占1%;跨区域1件,占1%。

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酒泉市的信访投诉问题涉及水污染、大气污染、土壤污染、垃圾污染、噪声污染、扬尘污染等方面。其中,涉及噪声环境污染类问题58个,占31%;大气环境污染类问题23个,占12%;生态类问题21个,占11%;油烟类问题19个,占10%;扬尘类问题18个,占9%;垃圾类问题16个,占8%;水环境污染类问题14个,占7%;其他类问题21个,占11%。

截至8月14日18:00,交办酒泉市的141件信访投诉问题已办结76件,阶段性办结38件,其余27件正按照相关程序进行办理。按照生态环境保护督察边督边改责任追究要求,截至8月14日,酒泉市责令整改103家,立案处罚7家,罚款金额38.98万元,立案侦查5件,行政拘留1人,刑事拘留5人,约谈33人,行政问责1人。

新闻推荐

上半年酒泉市完成地区生产总值249亿元

本报兰州讯(记者胡旺弟)8月14日,记者从省政府新闻办举办的酒泉市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和大敦煌文化旅游经济圈建设新闻发布会...

敦煌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敦煌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从零开始重识兰州2019-08-14 03:06
猜你喜欢:
评论:(快查快办不拖延 严肃问责动真格 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向酒泉市交办信访投诉问题141件)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