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酒泉 今日玉门 今日敦煌 今日瓜州 今日金塔 今日肃北 今日阿克塞
地方网 > 甘肃 > 酒泉市 > 今日敦煌 > 正文

甘肃省四条主题旅游线入选“疫去春来·江山多娇”全国百条精品旅游线路

来源:兰州日报 2020-05-27 03:3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日前,记者从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了解到,“疫去春来·江山多娇”全国精品主题旅游线路征集展示活动推荐结果近日揭晓,由甘肃省文旅厅报送的甘肃省四条主题旅游线路从全国各地近500条主题线路中脱颖而出,荣登全国100条精品主题旅游线路。

据悉,甘肃的四条精品主题旅游线路是:“大梦敦煌·丝路经典”主题旅游线、“千里风情·黄河水韵”主题旅游线、“两点一存·红色励志”主题旅游线、“心有灵犀·非遗体验”主题旅游线。

“疫去春来·江山多娇”全国精品主题旅游线路征集展示活动由中国旅游报社宣传推广中心主办、文旅产业指数实验室学术支持。本次活动旨在贯彻落实国家发展改革委、中央宣传部、文化和旅游部等23个部门联合出台的《关于促进消费扩容提质加快形成强大国内市场的实施意见》,促进疫后旅游市场恢复振兴。自3月25日至4月26日,面向全国开展精品线路征集,全国各地文化和旅游管理部门、企事业单位踊跃参与,报送近500条主题旅游线路。综合各省区市文化和旅游部门推荐意见、网友评价、专家评定等方面意见建议,活动组委会最终遴选出100条精品主题旅游线路。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张万宏

新闻推荐

蜀中名僧赵智凤与大足宝顶石刻

1999年,大足石刻中的宝顶山、北山、南山、石篆山等5处摩崖造像,正式列入世界文化遗产。精美的大足石刻。□王冰洁/...

敦煌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敦煌,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甘肃省四条主题旅游线入选“疫去春来·江山多娇”全国百条精品旅游线路)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