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酒泉 今日玉门 今日敦煌 今日瓜州 今日金塔 今日肃北 今日阿克塞
地方网 > 甘肃 > 酒泉市 > 今日敦煌 > 正文

崂山啤酒城“嗨啤”起来啦! 世纪广场和三个分会场同步开启醉美狂欢

来源:青岛晚报 2020-08-01 05:5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7月31日讯7月31日晚,随着热情的酒花喷涌而出,崂山世纪广场啤酒城的大门缓缓拉开,第30届青岛国际啤酒节盛装开幕。与此同时,沙子口仙居崂山和华玺大酒店、北宅凉泉理想村、王哥庄会场社区三个分会场,以及崂山全区的文化、旅游、商业、休闲场所都同步开启了24个日夜的醉美狂欢。

世纪广场主会场的南大门外,军乐队奏响迎宾曲,开城仪式序幕启动;伴随着节歌《共同的节日》挚爱旋律,凝聚信仰的节旗缓缓升起;古灵精怪的啤酒宝贝舞蹈,在山海之间刮起一阵“可爱风”;活力迸发的少儿架子鼓、洋溢风情的康康舞,与啤酒节的活力激情交相辉映;迪斯尼卡通人物巡游,滑稽有趣本土的高跷小丑,全网最火的敦煌飞天舞蹈,把网红流量和公众焦点汇聚在崂山。青岛原创音乐大赛在啤酒城内的中心舞台正式开赛。

崂山会场在本届啤酒节以“崂山全域欢动激情历久弥新”为主题,举办时间自7月31日至8月23日,整合区内的文旅、商业和公共设施资源,形成一主、三辅、六区的“大节庆”“大文旅”“大消费”全域欢动格局。在2020这个特殊的年份里,借助啤酒节而立之年的庆典氛围,每晚8时30分,全啤酒城将同唱一首歌《红旗飘飘》。本届啤酒节共设置8座品牌啤酒花园、2座休闲静吧、1处广场式花园,共11个品饮单元,在青岛城市客厅摆下世界啤酒盛宴,喜迎四海宾朋。(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记者张译心)

新闻推荐

45天百场精彩演出打造陇上艺术盛会 2020年“黄河之滨艺术节”盛大开幕

演出现场李超摄【本报讯】7月31日晚,2020年“黄河之滨艺术节”在美丽而富有灵性的母亲河畔、黄河之滨盛大开幕。即日起,在...

敦煌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敦煌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崂山啤酒城“嗨啤”起来啦! 世纪广场和三个分会场同步开启醉美狂欢)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