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酒泉 今日玉门 今日敦煌 今日瓜州 今日金塔 今日肃北 今日阿克塞
地方网 > 甘肃 > 酒泉市 > 今日瓜州 > 正文

不忘初心 坚守一线

来源:酒泉日报 2019-07-18 10:3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评论员日前,市委书记吴仰东就瓜州“7·7”洪涝灾害抢险救灾工作作出批示:瓜州县、乡、村各级党员干部时刻把人民利益放在心上,在洪涝灾害来临前及时转移群众,积极抢险救灾,没有发生人员伤亡,成绩显著,对广大党员干部危险时刻冲在一线,领导一线指挥予以充分肯定和表扬!

吴仰东书记的批示,对瓜州县党员干部在抗洪救灾中奋勇当先的作为作出了充分肯定,也极大提振了瓜州县党员干部灾后重建的信心。

在瓜州县“7·7”抗洪救灾中,瓜州县各级领导坚守一线指挥,党员干部危险时刻冲在一线,时刻把人民利益放在心上,体现了新时代党员干部勇于担当的公仆本色。

灾难固然是残酷的,但在洪灾面前,我们看到了瓜州县抗洪救灾工作的有序开展,看到了抗洪救灾中一大批党员干部不畏艰险,真心为民的情怀。广大党员干部始终把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放在首位,全心投入抗洪救灾一线,全力保障人民群众安全。在抗洪救灾一线,党员干部以责任为担当,传递着先锋力量,让受灾群众有了“主心骨”,有了战胜洪灾的勇气,有了恢复生产、重建家园的信心和决心,也让党旗在洪涝灾害的洗礼下更加鲜艳。

险情就是命令。瓜州县党员干部把安全留给群众,把危险留给自己。在暴雨洪流中,在居民院落里,在冲毁的道路上,在被淹的农田里……在每个受灾严重的地方,党员干部奋勇前进,努力把人民群众的损失降到最小。一身泥水,就是一个坚实的坐标。从东巴兔村抗洪救灾中,我们看到了党员干部用坚韧不拔、积极向上为抗灾精神写下新的注脚。

灾害面前,最见力量,也最见人心。瓜州县各级党员干部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战胜了洪灾带来的各种挑战和风险。这为全市党员干部进一步振奋精神、积极投身新农村建设、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树立了新的标杆。全市各级党员干部要学习瓜州抗洪救灾精神,学习瓜州抗洪救灾经验,学习他们把抗灾精神转化为推动发展的强大动力,把抗洪经验转化为推动改革的有效方法,把抢险干劲转化为狠抓落实的责任担当。

新闻推荐

打造“菜篮子” 鼓足“钱袋子” 酒泉市戈壁农业助推农民增收致富

蜜瓜种植户在温室里劳作。本报记者谢沛宏摄本报记者陈燕盛夏时节,走进瓜州县广至藏族乡戈壁农业示...

瓜州新闻,有家乡事,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瓜州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不忘初心 坚守一线)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