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酒泉 今日玉门 今日敦煌 今日瓜州 今日金塔 今日肃北 今日阿克塞
地方网 > 甘肃 > 酒泉市 > 今日瓜州 > 正文

大连一方宣布外援龙东加盟

来源:兰州晚报 2019-07-20 02:36   https://www.yybnet.net/

据新华社电大连一方俱乐部7月19日宣布,委内瑞拉国脚龙东加盟。

俱乐部发布公告说:“2019年7月,经与英格兰西布罗姆维奇足球俱乐部及球员本人协商一致,委内瑞拉籍中锋萨洛蒙·龙东与我俱乐部完成签约,正式加盟大连一方足球俱乐部。”

龙东身高1米86,司职中锋,出道于委内瑞拉国内的阿拉瓜州青训。因为天资过人,龙东17岁便征战委内瑞拉顶级联赛,2015年加盟西布罗姆维奇,征战英超赛场。上赛季,龙东从西布罗姆维奇租借到纽卡斯尔联,出场32次,打进12球,另有7次助攻,被评为2018-2019赛季纽卡斯尔联最佳球员。龙东18岁就代表委内瑞拉国家队出场比赛,曾代表国家队参加了四届美洲杯。2019年6月,他以24个进球成为国家队历史上最出色的射手,被公认为委内瑞拉历史上最好的前锋。

新闻推荐

瓜州“家庭医生”撑起群众健康“保护伞”

本报通讯员李娜关银桃王亚坤一个电话就能享受到个性化的“家庭医生”保健服务,而这样的签约服务,如今在瓜州县成为贫困户...

瓜州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瓜州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大连一方宣布外援龙东加盟)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