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酒泉 今日玉门 今日敦煌 今日瓜州 今日金塔 今日肃北 今日阿克塞
地方网 > 甘肃 > 酒泉市 > 今日瓜州 > 正文

瓜州县税务局:优化“项目管家”服务 助力柳敦高速项目建设

来源:酒泉日报 2019-08-15 01:29   https://www.yybnet.net/

柳敦高速公路是甘肃省第一个由省政府批复的PPP项目,主线起点位于瓜州县柳园镇,涉及瓜州县税务局柳园税务分局管辖的有3户外来报验单位,共计3个标段,合同金额共计20.1亿元,承包修建路段共计80公里,目前已预缴税费1584.5万元,占分局税收总收入27.8%。瓜州县税务局把该项目税收管理作为今年重点工作来抓,组建“项目管家”团队,为该项目建设提供优质高效、个性精准的管家式纳税服务。

加强沟通讲新政。瓜州县税务局在不影响企业正常施工的前提下,一方面与项目负责人、财务负责人、办税人员主动联系,及时掌握项目建设基本情况,对财务人员开展“一对一”政策辅导讲解,指导企业快速建账、便捷办税、放心缴税。另一方面组织人员深入施工现场,及时掌握项目建设进度,并与工程合同、预缴税款、开具发票等进行比对,全面掌握税费申报缴纳情况和问题,确保“底子清、对策明”。

优化服务提效率。瓜州县税务局发放“项目管家”联系卡,为该项目建设全过程提供涉税政策支持、涉税辅导和涉税政务服务。在办税服务厅设立专办窗口,重点为该类纳税人提供预约、延时等服务,确保办税人员即来即办。对办理报验所需资料进行一次性告知,减轻纳税人办税负担,简化办税流程,提高办事效率。

狠抓入库促税收。瓜州县税务局强化税源监控,挖掘增收潜力,每月初及时与项目施工单位提前沟通,掌握其预缴税费情况,对发票开具数据及时跟进掌握,辅导办税人员按时做好预缴申报,确保企业税款及时入库。

“瓜州县税务局项目管家团队上门为我们提供了精准的税收政策辅导,尤其对办理涉税事项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指导,给我们提供了很大的方便。”甘肃恒通路桥工程有限公司办税人员田丽萍说。张洁苏海宇

新闻推荐

甘肃省拟认定13家省级创业就业孵化示范基地(园区)

8月7日,记者从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了解到,经省人社厅、省工信厅实地查看、组织评审,拟将创业活力强、创业孵化功能较为完...

瓜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瓜州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瓜州县税务局:优化“项目管家”服务 助力柳敦高速项目建设)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