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酒泉 今日玉门 今日敦煌 今日瓜州 今日金塔 今日肃北 今日阿克塞
地方网 > 甘肃 > 酒泉市 > 今日瓜州 > 正文

瓜州县供电公司电力宣传进小区

来源:甘肃工人报 2019-11-06 14:3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大姐,您看一下,这块电表是您家的,以后有任何用电问题都可以给我打电话……”10月28日,瓜州县供电公司组织人员为“三供一业”电力改造后的小区居民进行用电宣传,针对有关电表、电费的疑问进行现场解答,确保小区内每一户都能明白消费、安全用电。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以张贴公告、发放宣传册、现场答疑等多种形式确保电力服务再升级,积极向小区住户发放《居民电采暖用电价格政策》《安全用电常识》《常用家庭节电常识》等宣传手册,热情解答每一个住户的疑问并介绍电力设施保护方面的政策法规,对于群众特别关注的如何办理预存电费、如何网上缴费、智能电表的安装与查询等日常用电问题进行耐心解答。同时公布有关报装接电、故障抢修、供电承诺等方面的相关信息。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大大消除了被改造小区内住户的用电疑虑,增强居民安全用电意识,为小区居民用电再上一道安全锁。

据了解,下阶段该公司在继续改善老旧小区群众供用电环境的同时,还将进一步加强居民用电线路的巡视检查,在冬季用电高峰来临之前为小区进行全面的安全隐患排查,认真听取居民对于用电安全的诉求,并针对居民电表箱、进户线、漏电保护及户内线路的老旧、搭接混乱等运行情况进行挨家挨户检查并将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拍照记录、反馈,建立隐患治理台账,进一步防止小区内设备带病运行,在确保小区居民安全可靠用电的同时促使电力服务不断升级。(段江龙)

新闻推荐

瓜州:“三个聚焦”抓整改 主题教育见实效

本报通讯员朱丹丹闫杰林在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瓜州县立足“三个聚焦”,在积极回应群众关切中推进整改...

瓜州新闻,有家乡事,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瓜州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我的政协委员情结2019-10-23 09:02
猜你喜欢:
评论:(瓜州县供电公司电力宣传进小区)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