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泉新闻 玉门新闻 敦煌新闻 瓜州新闻 金塔新闻 肃北新闻 阿克塞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酒泉市 > 金塔新闻 > 正文

执行复议公告

来源:酒泉日报 2018-01-31 18:09   https://www.yybnet.net/

注销公告

注销公告

注销公告

酒泉金点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注册号620902200033685,拟向酒泉市工商行政管理局肃州分局提出注销申请,请相关债权债务人于见报之日起45日内前来办理相关手续。逾期不办,视为自动放弃。特此公告。

酒泉金点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2018年1月31日

金塔县正丰农民种植专业合作社,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362092108575867XY,拟向金塔县工商行政管理和质量技术监督局提出注销申请,请相关债权债务人于见报之日起45日内前来办理相关手续。逾期不办,视为自动放弃。

特此公告。

金塔县正丰农民种植专业合作社

2018年1月31日

酒泉亿鑫商贸有限公司,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620902345668938F,拟向肃州区工商行政管理局提出注销申请,请相关债权债务人于见报之日起45日内前来办理相关手续。逾期不办,视为自动放弃。

特此公告。

酒泉亿鑫商贸有限公司

2018年1月31日

减资公告

甘肃新超矿业有限公司(注册号91620922MA7466Q40D)经股东决定现拟向公司登记机关申请减少注册资本,由原注册资本叁拾万元人民币减少至壹拾捌万元人民币,请债权人于见之日起45日内向本公司提出清偿债务或提供相应担保请求。

特此公告。

甘肃新超矿业有限公司

2018年1月30日

借款人甘肃省第二建筑工程公司酒泉市肃州区神州明珠小区建设项目工程项目部(项目负责人刘畅),保证人酒泉市华裕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法定代表人苏月英)。因借款人及保证人违约拖欠借款本金及利息,债权人酒泉市肃州区宏兴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拟申请酒泉市阳光公证处出具执行证书,予以强制执行。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借款人、保证人可申请酒泉市阳光公证处就借款本金及利息进行复议。逾期视放弃权利,酒泉市阳光公证处将出具执行证书申请法院强制执行。

酒泉市阳光公证处

2018年1月31日

新闻推荐

金塔县发展林下经济助农增收

本报金塔讯(记者张革文)1500多亩梭梭全部成功嫁接上了肉苁蓉,使金塔县鼎新镇夹墩湾村村民李天玉对未来的日子有了更多的憧憬。“按目前每亩市场价5000元左右来算,能收入700多万元呢!”李天玉说:“以前...

金塔新闻,有家乡事,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金塔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新闻:
春风吹过满眼绿2018-01-10 09:50
猜你喜欢:
评论:(执行复议公告)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