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泉新闻 玉门新闻 敦煌新闻 瓜州新闻 金塔新闻 肃北新闻 阿克塞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酒泉市 > 金塔新闻 > 正文

“互联网+”让畜产品搭上快车

来源:酒泉日报 2018-04-12 10:07   https://www.yybnet.net/

为进一步拓宽畜产品销售渠道,着力解决活畜及畜产品卖难、产销不对接、流通体系单一等问题,金塔县积极引导养殖场户及活畜购销企业借助“互联网+”发展思维,创新销售模式,大力拓展销售流通渠道。

2017年,金塔县欣荣养殖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投资200余万元建成金塔县畜产品电商中心,主要布设线上体验区、产品展览展示区、客户服务区、VIP区等4个功能区,从事活畜及生鲜肉的线上线下交易、养殖户现场交易、活畜供应链等服务。电商中心自投运以来,积极拓展“互联网+畜产品”的发展模式,开展线上线下销售牛羊活畜和生鲜肉品销售。通过P2P模式实现供需信息整合发布,实行线上发布信息、线下完成交易9200万元;通过B2C模式拓展市场,开办淘宝店铺和微店,面向省内外个人消费需求开展肉羊和生鲜肉品的线上交易,实现交易233笔76万元;通过SoLoMo模式拓展县域市场,推出体验式消费,满足了县域餐饮企业和个人消费生鲜肉品的需求,实现交易220多万元。至目前,金塔县畜产品电商中心产品主要销往新疆、河南、内蒙古、四川、宁夏等地,并积极开拓湖南、浙江等地市场。

金塔县畜产品交易在电子商务领域的实践和“互联网+”营销新模式的创新,极大提升了金塔畜产品的知名度,进一步拓宽了畜产品销售渠道。

□本报记者

王丽君

新闻推荐

茁壮成长的“小金瓜”

近日,在金塔县大庄子乡永丰村戈壁农业产业园温室内,一个个“小金瓜”在阳光照耀下茁壮生长。前几年,金塔县大庄子乡引进培育了适宜日光温室种植的新品种西瓜,大家给它起了个洋气的名字——“...

金塔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金塔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互联网+”让畜产品搭上快车)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