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泉新闻 玉门新闻 敦煌新闻 瓜州新闻 金塔新闻 肃北新闻 阿克塞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酒泉市 > 酒泉新闻 > 正文

中共酒泉市委督查室 酒泉市人民政府督查室关于对1—8月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重点工作完成情况的通报

来源:酒泉日报 2017-09-30 09:56   https://www.yybnet.net/

各县(市、区)委、政府,市直各部门、各单位:

为及时反映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态势和重点工作进展情况,推动各项年度任务目标圆满完成,现将1—8月全市主要经济指标、重大项目建设、招商引资等重点工作完成情况予以通报。

附件:

1.酒泉市2017年1—8月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

2.酒泉市2017年1—8月各县市区重点项目建设完成情况;

3.酒泉市2017年1—8月招商引资项目完成情况;

4.酒泉市2017年1—8月重点建设项目完成情况(详见酒泉市人民政府公众信息网)。

中共酒泉市委督查室

酒泉市人民政府督查室

2017年9月26日

酒泉市2017年1-8月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

酒泉市2017年1-8月各县市区重点项目建设完成情况(单位:项、%、亿元)

酒泉市2017年1-8月招商引资项目完成情况

新闻推荐

打造品牌 引领“好人社会”风尚 “肃州好人”成为建设文明肃州强有力的精神动力

本报肃州讯近年来,肃州区“好人”层出不穷,“当个好人”成为全社会的共识。“肃州好人”正孕育成为“好人文化”,成为建设文明肃州强有力的精神动力和支撑。在肃州区南大街“肃州区好人榜...

酒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酒泉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中共酒泉市委督查室 酒泉市人民政府督查室关于对1—8月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重点工作完成情况的通报)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