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泉新闻 玉门新闻 敦煌新闻 瓜州新闻 金塔新闻 肃北新闻 阿克塞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酒泉市 > 酒泉新闻 > 正文

携手华为 打造“智慧酒泉” 酒泉市党政考察团赴深圳市华为公司考察学习并对接项目

来源:酒泉日报 2017-10-17 15:1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深圳电(记者谢磊)10月16日,市委书记康军带领酒泉市党政考察团到深圳市华为技术有限公司考察学习,并就地企合作开发酒泉大数据、云计算及智慧城市建设项目洽谈交流。

市领导何谋保、杨金泉一同考察。

据了解,华为公司是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技术解决方案供应商,总部位于深圳市龙岗区坂田华为基地。华为公司在数据通信、移动宽带、能源利用、安全存储、云计算等领域拥有强大的研发能力和雄厚的实力,目前约有18万名员工,业务遍及全球170多个国家和地区,服务全世界三分之一以上的人口。

在华为公司企业云副总裁蒋伯均的陪同下,酒泉市党政考察团到华为公司企业展厅,详细了解华为公司发展历程、产品研发和智慧城市建设、物联网解决方案、云数据中心网络等技术业务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酒泉市党政考察团与华为公司相关负责人就有关项目对接交流。

康军在座谈会上说,根据国家相关政策和指导意见,酒泉在建设中大型数据中心方面有着显著的地理位置、气候条件、电网电价、宽带网络和投资环境等优势。加之近年来抢抓“互联网+”发展机遇,积极推动智慧城市和大数据中心建设,着力引进培育一批财源好、税源好、就业好、环保好、成长性好的强市富民项目,为加快建设活力小康生态魅力幸福酒泉提供了有力支持,这也为酒泉与华为公司深化合作提供了良好机遇。

(下转第三版)

新闻推荐

酒泉市拍卖行有限责任公司拍卖公告 (酒拍公告第1739期)

受委托,我公司对酒泉市肃州区南大街沙井巷1号(原酒泉市计划生育服务站)房产进行公开拍卖,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一、标的介绍:该标的位于酒泉市南大街沙井巷1号,总建筑面积1248.64平方...

酒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酒泉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携手华为 打造“智慧酒泉” 酒泉市党政考察团赴深圳市华为公司考察学习并对接项目)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