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泉新闻 玉门新闻 敦煌新闻 瓜州新闻 金塔新闻 肃北新闻 阿克塞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酒泉市 > 酒泉新闻 > 正文

酒泉城区10月25日正式供暖

来源:酒泉日报 2018-10-17 09:0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韩蕾通讯员魏晓燕)10月16日,记者从肃州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获悉,目前,今冬供暖各项准备工作正有序推进,热电联供区域一级管网已完成打压试水,二级管网将在10月20日前完成打压调试,全力保证10月25日正式供暖。

今年,各供热企业充分估计燃煤供应严峻形势,提前建立稳定煤炭供应渠道,确保供暖期间燃煤储备达到需求。春光新能源热力公司预计用煤2.6万吨,现储煤2.6万吨;酒泉市热力公司预计用煤8万吨,现储煤7.4万吨;中环寰慧(酒泉)节能热力有限公司玉门油田锅炉房预计用煤7万吨,现储煤1.5万吨,其余所需燃煤已签订购煤合同,正在组织运输。

今年,各供热企业及早开展检修维护工作,确保供热设施在供暖期间安全平稳运行。目前,各供热企业4大热源厂锅炉、一级供热管网和所属换热站的设备检修技改工作已全面完成。国电电力酒泉热力有限公司累计保养换热站39座,清洗板式换热器141台,更换一网供回水阀门186个;酒泉市热力公司已完成热源厂7台锅炉环境保护设备和东关楼群2.6千米二级管网的优化改造;春光新能源热力公司已完成紫瑞园、红旗家园和丽景阳光3座换热站的技术改造工程,配套建设一级、二级管网3.3千米;中环寰慧(酒泉)节能热力有限公司已更换安装各种阀门1542个。

(下转第二版)

值班总编辑:杨安韬

责任编辑:杨夏茹马学全

新闻推荐

酒泉市政协四届二次会议提案全部办结

本报讯市政协四届二次会议以来,市政协常委会切实加强对提案工作的领导,狠抓提案质量、办理质量和服务质量,切实增强了...

酒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酒泉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酒泉城区10月25日正式供暖)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