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酒泉 今日玉门 今日敦煌 今日瓜州 今日金塔 今日肃北 今日阿克塞
地方网 > 甘肃 > 酒泉市 > 今日酒泉 > 正文

加强铁路项目合作 助力高质量发展 吴仰东会见中铁兰州局集团董事长杨伟军

来源:酒泉日报 2019-11-05 09:2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谢磊)11月4日上午,市委书记吴仰东会见中国铁路兰州局集团公司董事长杨伟军一行,双方对接了地企合作建设铁路项目事宜,并就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推动酒泉市铁路事业发展深入交流。

吴仰东在会见中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中铁兰州局集团对酒泉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的交通运输保障表示感谢。吴仰东说,铁路是地方经济发展的大动脉和关键基础设施。长期以来,中铁兰州局集团高度关心支持酒泉市经济社会发展,在敦格铁路和酒额铁路等项目建设、“环西部火车游”专列等文旅推动、中新南向通道共建和中欧班列常态化运行方面给予了酒泉市大力支持。希望中铁兰州局集团进一步加大对酒泉市铁路路网建设、铁路物流网建设、站房改建扩建的支持力度,协调加快酒额铁路等重大铁路项目建设,帮助酒泉市解决交通“瓶颈”问题,共同推动酒泉高质量发展。酒泉市将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安排部署,全力配合完成高铁外部隐患排查整治等工作任务,以最优服务为中铁兰州局集团在酒泉市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会上,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永军介绍了酒泉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杨伟军简要介绍了中铁兰州局集团重点工作任务和具体项目推进情况。他表示,中铁兰州局集团将充分发挥在铁路建设方面的优势,全力支持酒泉铁路项目建设,为酒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市委秘书长赵峰参加会见。

新闻推荐

一鼓作气收好尾 及早谋划布新局 全市四季度经济社会发展重点工作落实会议召开

(上接第一版)要抢抓当前重要战略机遇,认真谋划明年工作和“十四五”规划编制,加紧研究提出一批重大特色优势产业项目、重...

酒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酒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加强铁路项目合作 助力高质量发展 吴仰东会见中铁兰州局集团董事长杨伟军)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