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酒泉 今日玉门 今日敦煌 今日瓜州 今日金塔 今日肃北 今日阿克塞
地方网 > 甘肃 > 酒泉市 > 今日酒泉 > 正文

坚持问题导向 认真整改落实 2019年度全省质量工作、食品安全工作和药品监管工作考核酒泉市汇报会召开

来源:酒泉日报 2019-12-27 03:1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谢沛宏)12月26日,2019年度全省质量工作、食品安全工作和药品监管工作考核酒泉市汇报会召开。会上,省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孙乔玉带领的考核组就之后对酒泉市为期两天的考核工作要求进行说明,市市场监管局负责人汇报工作情况。

副市长任晓敏主持会议。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服从考核组工作安排和有关要求,严格遵循考核程序,为考核组提供全面、客观的考核资料。要以此次考核为契机,认真查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整改落实,推动质量工作、食品安全工作和药品监管工作再上新台阶。

市质量发展领导小组和市食安委成员单位负责人及联络员参加会议。

新闻推荐

大禹节水:党建引领促发展

牛瑞娟大禹节水:党建引领促发展近年来,大禹节水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按照中央对新形势下加强非公企业党建工作的总要求,紧紧...

酒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酒泉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坚持问题导向 认真整改落实 2019年度全省质量工作、食品安全工作和药品监管工作考核酒泉市汇报会召开)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