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酒泉 今日玉门 今日敦煌 今日瓜州 今日金塔 今日肃北 今日阿克塞
地方网 > 甘肃 > 酒泉市 > 今日肃北 > 正文

肃北首例恶势力犯罪案开审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2019-07-02 10: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兰州讯(记者苏叶)6月25日,由酒泉肃北县检察院提起公诉的王某甲等三人涉嫌寻衅滋事恶势力犯罪团伙案件由肃北县人民法院一审公开开庭审理。该案经审理后当庭作出宣判,三被告人均获刑。

起诉书指控,被告人王某甲出资设立“互助信贷”网络借款平台,雇用被告人王某乙、王某丙共同从事网络放贷业务,在放、收贷过程中,三名被告人编制各种恐吓、侮辱、淫秽信息发送给借款人和其亲属、同事,同时使用“呼死你”软件频繁骚扰借款人,他们的行为都给老百姓造成恐惧心理,严重扰乱社会秩序,造成恶劣的社会影响。

经法庭审理,认定被告人王某甲犯寻衅滋事罪,判处有期徒刑三年;被告人王某乙、王某丙犯寻衅滋事罪,分别判处有期徒刑一年六个月、一年四个月。

新闻推荐

富民兴陇走前列 加快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

6月27日,陇原环保世纪行肃北组委会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到肃北县盐池湾乡雕尔力吉村党河段沿线、富民桥等地,对河道治...

肃北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肃北蒙古族自治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肃北首例恶势力犯罪案开审)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