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泉新闻 玉门新闻 敦煌新闻 瓜州新闻 金塔新闻 肃北新闻 阿克塞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酒泉市 > 玉门新闻 > 正文

汲取榜样力量 忠诚履职担当 韩育民先进事迹在全市党员干部中引起强烈反响

来源:酒泉日报 2018-07-18 10:2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记者陈燕

通讯员张立涛

连日来,省委关于追授韩育民同志“甘肃省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传遍了全市各县市区和基层党组织,在全市广大党员干部中引起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韩育民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新时代共产党人的使命与担当,要学习韩育民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秉公用权、执法为民的公仆情怀、实干担当、执著坚毅的过硬作风,清白做人、干净做事的道德情操,立足本职,扎实工作,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活力小康生态魅力幸福酒泉建设贡献力量。

“我和韩育民同志共事12年,他是我从事检察反贪工作的第一任老师,也是我的好领导、好战友、好兄长。他严谨务实的工作态度和拼命较真的反贪办案精神深深影响了我。他把反贪办案当作事业追求,执著坚守22个春秋,以对党的无限忠诚和对检察事业的满腔热爱,克服了常人难以想像的办案困难,在平凡的岗位上用自己的生命谱写了一曲反腐壮歌。”肃州区检察院乡镇检察室主任张志文说。

“学习韩育民同志的先进事迹,我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既为失去这样一位好战友、好同志而深感痛惜,更为在我们身边涌现出韩育民这样一位先进典型和时代楷模而倍感自豪。”市公安局主任科员韩前进说,要以韩育民同志为榜样,怀着对党和公安事业的无限忠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扎实工作,切实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职责使命。

肃州区委组织部干部王飞说,韩育民同志的先进事迹深深感染着我们,他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标准。今后,将以韩育民同志为榜样,学习他对党忠诚、鞠躬尽瘁的政治品格,学习他忘我工作、精益求精的敬业精神,学习他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高尚情操,从自身做起,从本职工作做起,牢记宗旨,担当作为。

玉门市人民检察院政工科科长梁伟说,虽然韩育民同志走了,但他的精神永远留在我们心中,要学习他对工作精益求精的“钻”劲和对工作认真负责的“韧”劲,学习他视办案如生命,坚守职业操守的高尚品质,用实际行动向他致敬,践行检察官清廉、忠诚、无私、公正的高尚品质。

(下转第四版)

新闻推荐

玉门财政奖补项目助推美丽乡村建设

本报玉门讯(通讯员段鹏)为了助推美丽乡村建设,更好地组织实施一事一议财政奖补项目,玉门市财政局今年审核申报备案一事一议财...

玉门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玉门市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汲取榜样力量 忠诚履职担当 韩育民先进事迹在全市党员干部中引起强烈反响)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