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宾新闻 合山新闻 象州新闻 武宣新闻 忻城新闻 金秀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来宾市 > 金秀新闻 > 正文

发朋友圈辱警 男子被拘留6日

来源:来宾日报 2018-06-14 11:56   https://www.yybnet.net/

来宾网-来宾晚刊金秀讯近日,在金秀瑶族自治县,一辆非法改装摩托车被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拦下,坐在车后的梁某为朋友被查感到愤慨,随后在自己的微信朋友圈里发文辱骂执勤民警。6月8日,金秀警方依法对梁某处以行政拘留六日的处罚。

6月7日是高考第一天,为给考生营造良好的休息环境,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考试,金秀交警大队对噪音扰民、破坏交通秩序的严重违法行为进行专项整治行动。当晚,执勤民警在县城农行路口拦下一辆法改装摩托车,坐在摩托车后座的梁某一时情绪失控,在微信朋友圈编发图文,辱骂现场执勤民警泄愤。

信息发布后,许多网友感到愤慨,立即向公安机关报警。接报后,县公安局主要领导高度重视,立即指派网安大队民警迅速开展核查。经调查,在网上公然辱骂执勤民警的男子名叫梁某,今年21岁,现住在金秀县城。经询问,梁某对自己在网上辱骂警察的行为供认不讳,主动表示悔改,删除不实言论,并向警方作出道歉。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四十二条第二项规定,金秀警方依法对梁某处以行政拘留六日的处罚。(蒋以军)

新闻推荐

行孝守深山 致富靠双手

■晚刊记者吴清文今年39岁的盘作升是金秀瑶族自治县大樟乡花炉村黄田屯村民。2008年,他父亲病危,当时在广东务工的盘作升立...

金秀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金秀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发朋友圈辱警 男子被拘留6日)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