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来宾 今日合山 今日象州 今日武宣 今日忻城 今日金秀
地方网 > 广西 > 来宾市 > 今日来宾 > 正文

来宾市退役军人政策落实到位 有效提升退役军人幸福感

来源:来宾日报 2020-09-05 07:0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莫永娟 陆娜 覃文彬)9月3日,记者从市退役军人政策落实工作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自去年3月挂牌成立后,充分发挥职能作用,通过完善政策措施,创新工作机制,切实维护退役军人、其他优抚对象、参战民兵的合法权益,为全市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作出积极贡献。

去年以来,来宾市加强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做到机构改革和业务工作两促进,为落实退役军人政策提供了有力保障。落实好“部分退役士兵社会保险接续”政策,至今年6月18日,实现全区第一个审核通过部分退役士兵养老保险办结率100%、达到法定退休年龄审核通过部分退役士兵医疗保险办结率100%,有效保障退役士兵的合法权益。

此外,来宾市扎实落实好移交安置政策,做好转业干部和随调家属、符合安置条件退役士兵安置工作,做好退役士兵一次性经济补助发放工作,不断增强退役军人获得感。落实好退役士兵就业创业扶持、优待优抚、拥军支前等政策,不断增强退役军人幸福感和荣誉感。

新闻推荐

来华街道高新社区:圆梦“微心愿”情暖你我他

晚刊来宾讯8月28日上午,兴宾区来华街道高新社区党支部联合共驻共建单位市委统战部,开展“党员进社区,认领微心愿”活动,向残...

来宾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来宾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来宾市退役军人政策落实到位 有效提升退役军人幸福感)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