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来宾 今日合山 今日象州 今日武宣 今日忻城 今日金秀
地方网 > 广西 > 来宾市 > 今日象州 > 正文

一妇三孩倒在出租屋 液化气还开着 幸好抢救及时,均无生命危险

来源:南国今报 2019-03-30 16:00   https://www.yybnet.net/

今报柳州讯(记者钟华通讯员叶勇)3月28日晚上10时许,柳州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120急救中心转来的警情:有市民报称,在柳邕路康华一区发生一氧化碳中毒事件,4名中毒者中有3个是孩子。

事发房屋是康华一区某栋4楼的一间出租房。银山派出所民警赶到时,在楼下就已隐约闻到刺鼻的煤气味。

事发出租屋的房门没有上锁,急救人员和民警开门进入房中。这是只有10多平方米的房间,一道屏风将燃气灶台和高低床隔开,灶台旁的窗户只打开了一小部分,高低床边的窗户还关着。

民警和急救人员立即分头行动,打开所有窗户,检查液化气罐的阀门,对房中4人进行简单的现场诊治。

房中煤气味很浓,1名中年妇女和3个孩子躺在床上,行动困难,说话吃力。女子回答急救人员的提问时,语无伦次。

经现场检查,急救人员初步判断4人为一氧化碳中毒。

民警检查发现,液化气罐的阀门还打开着,立即将其关闭。

随后,民警、协警和急救人员一起将4人抬下楼去送上了急救车,紧急送往医院救治。

据了解,出租屋中的女子姓施,象州县人。和她在一起的3个孩子中,年纪最小的是她的儿子,两个八九岁女孩,一个是她的女儿,另一个是她哥哥的孩子。

事发当晚,施女士在租住处感觉身体不适,察觉可能是一氧化碳中毒了,于是拨打电话向亲属求救。

亲属帮她打了120急救电话,并准确说出了她的住址。由于送医救治得比较及时,施女士和3个孩子都没有生命危险。1☆

(报料人:佘小姐/线索稿酬30元)

新闻推荐

摩托车监测研发技术研究院将落户来宾市 将填补广西该项目技术机构空白

本报讯(记者樊荣华)3月27日,来宾市与天津朝霞摩托车技术开发有限公司广西捷和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了摩托车监测研发技术研究院(...

象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象州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日子像马蹄一样甜2019-03-29 08:12
猜你喜欢:
评论:(一妇三孩倒在出租屋 液化气还开着 幸好抢救及时,均无生命危险)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