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来宾 今日合山 今日象州 今日武宣 今日忻城 今日金秀
地方网 > 广西 > 来宾市 > 今日象州 > 正文

全县信访工作成绩斐然

来源:来宾日报 2019-09-06 10:42   https://www.yybnet.net/

8月30日,象州县召开2019年信访工作年中工作会议。会议要求,进一步压实责任,采取更加强有力的措施,确保信访维稳各项工作落细、落实,切实有效化解社会矛盾,为第十六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和商务与投资峰会及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等构建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会议总结2018年信访绩效考评情况,通报全县1至8月份的信访工作情况,解读了《象州县2019年信访工作绩效考评办法》,并进行信访业务培训。据悉,在自治区、来宾市2018年度的信访工作绩效考评中,象州县总分排在全市信访工作第一名。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增强服务群众意识、改进作风,做实群众工作、坚持“三到位一处理”,有效推动矛盾纠纷的化解;进一步落实工作责任,坚持落实领导责任、排查化解、积案清理、规范办理、整体联动、责任追究等,确保信访工作取得最大成效。(陆干波 余新荣)

新闻推荐

象州城乡低保对象排查和精准识别工作初现成效

象州县自今年4月启动城乡低保对象排查和精准识别工作以来,按照“进有标准、退有依据”的要求,精准认定对象,合理确定类别。...

象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象州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军训会操展英姿2019-09-06 10:58
猜你喜欢:
三里村的华丽蜕变2019-08-20 10:07
评论:(全县信访工作成绩斐然)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