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来宾 今日合山 今日象州 今日武宣 今日忻城 今日金秀
地方网 > 广西 > 来宾市 > 今日忻城 > 正文

上半年1661名贫困生获“雨露计划”资助

来源:来宾日报 2020-08-19 08:10   https://www.yybnet.net/

日前,笔者从县扶贫部门获悉,1-6月,该县共有1661名农村贫困家庭学生获“雨露计划”资助。目前资助资金已陆续发放到学生或家长手中。

忻城县认真贯彻落实国家“雨露计划”有关政策,坚持公平、公正、公开透明原则,由贫困家庭提出申请,村委会和乡镇政府出具证明,贫困户子女就读学校书面认可,再由扶贫部门审核,进行社会公示后由财政部门复核把关。经过严格核实后通过“一卡通”或“一折通”足额把“雨露计划”补助款发放到受助学生或家长手中。

截至6月30日,忻城县确认符合享受国家“雨露计划”补助资金条件的贫困学生共1661人,补助资金总额达235.1万元。(樊篱)

新闻推荐

城市“绿肺”惹人醉 “天然氧吧”人人夸

火红七月,鸟瞰忻城县盘鹤岭体育森林森林公园,古木参天,植被茂盛,与蓝天白云相映成趣,美不胜收。盘鹤岭是忻城一处“宝地”。据...

忻城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忻城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扬蹄奋进谱新篇2020-08-01 08:38
一男子不幸坠亡2020-08-08 11:38
猜你喜欢:
推动壮锦技艺传承2020-07-29 08:11
评论:(上半年1661名贫困生获“雨露计划”资助)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