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芜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莱芜市 > 莱芜新闻 > 正文

爬自家房顶玩耍九龄童失足掉下

来源:黄河口晚刊 2010-03-26 05:0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莱芜晨刊记者邹建明) 3月21日14时许,家住泰钢工业园的洋洋(化名)被家人紧急送到莱城区医院抢救。原来他在自家房顶上玩耍时,不小心从上面掉下来摔伤了头。

今年9周岁的洋洋是独生子,平时父母对其宠爱有加。21日下午,放假在家的洋洋趁父母不注意就顺着台阶爬到房顶上玩耍。“2点多的时候我在屋里看电视,突然听到‘扑通\’一声,我还以为是有什么东西掉下来了。出来一看,孩子已经躺在地上了,我这才慌了神,赶紧抱起他,打了急救电话。”洋洋的父亲张先生说。

送到医院时洋洋已经昏迷,由于伤势比较严重,急诊科的大夫马上采取了急救措施,经脑部CT检查,洋洋只是有点轻微脑震荡,再就是受了一些皮外伤。据出车的大夫说,洋洋家的房顶到地面有3米多高,幸亏院子的地面是土质的,落地时撞击力不强,要是硬化的地面,洋洋可就危险了。目前,洋洋已经恢复意识,正住院接受治疗。 

新闻推荐

柴胡店镇不断提升机关效能建设

...

莱芜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莱芜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爬自家房顶玩耍九龄童失足掉下)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