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芜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莱芜市 > 莱芜新闻 > 正文

超市跨地区进社区

来源:莱芜日报 2010-05-18 00:45   https://www.yybnet.net/

(上接A1版)去年7月,还与莱芜职业技术学院组织举办了微机人员和市场营销人员两期培训班,同时利用每天早会学习企业文化、经营理念、规章制度。与此同时,口镇供销社超市实行目标责任制,把全年销货任务按部门进行层层分解,部门经理为任务的第一目标责任人,定期对各部门的完成情况进行分析评比考核,实行工资收入与绩效挂钩,实行工作业绩与岗位职务挂钩,做到能者上、庸者下,工作效率得到大大提高。正是这些一系列由内而外的变革,让口镇供销社超市根深叶茂、茁壮成长。

去年,供销社超市紧紧抓住莱城工业区统筹城乡一体化建设的历史机遇,积极参与到社区服务中心建设之中。雍和园社区服务中心位于莱城工业区新规划的行政办公、居住区中心位置,现在由供销社超市投资150万元、建筑面积1300平方米的雍和园社区超市主体已建完,七八月份开业运营。据介绍,供销社超市还拿到了莱城工业区另外7个集中居住区内超市建设经营项目的主办权。

与此同时,口镇供销社超市负责人眼光向外,开始了“跨区作业”,把超市开到了外乡镇的社区服务中心。今年1月23日,口镇供销社超市在杨庄镇小埠头村太和社区内开的太和超市正式营业,超市完全按照现代化标准进行经营管理和服务,实行统一配货,连锁经营,主要经营副食、百货、家居用品、文体办公等,品种达1万多种。自开业以来,运营很好,日营业额达6000元。预计年销售额达到300万元。 

新闻推荐

莱芜市玉米高产创建项目初见成效

本报讯(记者 孙霞)7月1日,记者在莱城区羊里镇北留村一块高产示范田里看到,绿油油的玉米苗长势喜人。目前,莱芜市玉米高产创建项目一万亩优质玉米已全部出苗生长。今年项目实施区(县)在莱城区,地...

莱芜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莱芜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超市跨地区进社区)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