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芜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莱芜市 > 莱芜新闻 > 正文

“创城之花”坚守一线

来源:鲁中晨刊 2018-04-20 01:09   https://www.yybnet.net/

一名机关女同志在清理墙面 □记者 亓兵 摄

晨刊讯(记者 亓兵 通讯员 张海燕)“老康,你让摊主把三轮车开到车位上。小秦,把你跟前垃圾扫扫。”4月17日,在钢城区汶源街道樱花园市场,汶源街道十几名机关女同志在市场内手拿铁锨、扫帚清理旮旯垃圾,正往三轮车上装。

月初,汶源街道已开工金水河水库、桃花路建设等5个大项目,在人手紧缺的情况下,街道办探索建立“三城联创”长效管理机制,推动卫生城市复审、文明城市常态长效化、食品安全区创建工作,坚持高标准、严要求,通过实际行动来阐释创城既是一项民生工程,更是一项民心工程,确保创城成果持续惠民。

据了解,本次由街道女同志组建的整治队伍,成立了“创城在汶源”微信群,该微信群成员目前已有100余人,创城人员每天在群里发出工作图片,共同发现问题、及时安排工作、快速解决问题、按时反馈整治结果。“创城”任务通过微信群传达减少了集中会议、减少了层层传递,工作内容一目了然,群内成员各自对照任务表,履行职责,集中精力真抓实干,大大推动了全街道创城工作。

目前,汶源街道逐步形成办事处督导、社区组织实施,通过宣传栏、党员示范等形式带动群众创城积极性,引导群众从思想上树立创城不是一阵风,是一项常态长效化工作,形成人人参与、齐抓共管的局面。

新闻推荐

莱芜裕源:一号文件里“嗅”出新商机

一家以生产黑蒜为主的企业,黑蒜产销量已经居全国首位。产品结构单一这一短板制约着公司发展。高质量发展的路该怎么走?4月9日,农高区莱芜裕源食品有限公司国际业务部里的电话响个不停,工作人员接完电...

莱芜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莱芜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创城之花”坚守一线)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