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芜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莱芜市 > 莱芜新闻 > 正文

齐鲁干烘,一味香醇好茶来齐鲁干烘茶城,选齐鲁干烘茶尽享惬意人生吧

来源:鲁中晨刊 2018-08-08 01:20   https://www.yybnet.net/

干烘茶,历史悠久,源远流长。自明代由皖入鲁,曾为朝廷用茶。山东五福茶业有限公司研制的齐鲁干烘茶具有红茶与黄茶的品质特点。茶性温和,适宜大部分人群饮用。叶大,梗长,汤浓色重,具有浓烈的醇香,还具有止渴、提神解乏等功效。同时还能化解高脂肪、高热量饮食摄入的重油腻、帮助消化。

目前,已研制生产了40多个品种,90多个系列。被指定为“北京百名部长会晤用茶”、“中国国际航空体育节官方推荐茶”、“山东省旅游商品”、“莱芜市外事侨务贵宾茶”、“十一届全运会(莱芜赛区)服务用茶”、“中国钢铁博览会会晤用茶”,先后荣获“中国消费者满意名特优品牌”、中国(莱芜)百姓商品博览会“十佳商品”等荣誉称号。

紫砂罐大叶红是采用紫砂罐包装,紫砂罐具有良好的透气性,利于茶叶储存。净含量450g,价值580元,2008年被评为“北京百名部长会晤用茶”,是干烘茶类高端产品。

大叶红会晤礼盒采用独立小袋包装,便于携带,冲泡,净含量400g,每袋10g,价值288元。

这款产品采用传统罐装包装,净含量300g,价值108元,茶叶品质上乘,是走亲访友的馈赠佳品。

梗长能撑船,叶大能包盐,这款产品很好地体现了这一特点,净含量900g,价值58元,口味传统,更适合大众消费。

莱芜素有“中国生姜之乡”的美誉,姜本身就有祛湿驱寒的功效,是公认的开胃养生保健良药。2012年,山东五福茶业有限公司研发出了齐鲁干烘姜茶。姜茶具有改善血液循环,增强免疫力,排湿驱寒,美容养颜,祛除老年斑等功效。

齐鲁干烘桂花红将齐鲁干烘的醇香与桂花的馥香完美地融合在一起,既使干烘茶有了桂花的香气,又将桂花赋予了干烘茶的功能,二者相得益彰。

新闻推荐

莱芜市交警支队持续开展夏季集中夜查行动

8月5日晚,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在全市范围组织开展夏季集中夜查统一行动,严厉查处超速行驶,疲劳驾驶、酒后驾驶,醉驾、毒驾、涉牌...

莱芜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莱芜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立秋 凉风将至2018-08-08 01:14
戏水纳凉其乐融融2018-08-06 22:22
猜你喜欢:
评论:(齐鲁干烘,一味香醇好茶来齐鲁干烘茶城,选齐鲁干烘茶尽享惬意人生吧)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