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芜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莱芜市 > 莱芜新闻 > 正文

钢城区纪委监委组织进行廉政文艺演出

来源:莱芜日报 2018-11-16 01:0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特约记者 蔺相虹)为深入推进基层廉政文化建设,营造以廉为荣、以贪为耻的良好社会氛围,11月13日,钢城区纪委监委与蟠龙梆子剧团联合举办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基层反腐文艺下乡演出”,在棋山国家森林公园棋山观村倾情上演。

其中,由区纪委监委提供素材,蟠龙梆子剧团编排演出的廉政短剧《一对银手镯》,引起了现场党员干部的共鸣和强烈反响,并引得在场群众潸然泪下。该剧进一步表明了中央及各级纪委监委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与反腐、基层“拍蝇”相结合,严肃查处党员干部涉黑涉恶腐败及充当“保护伞”问题,决不姑息纵容迁就,为基层营造风清气正发展环境的坚定信心和决心。

演出结束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今后要牢固树立廉洁意识和宗旨意识,敢担当,善作为,用实际行动来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安全感和幸福感。

新闻推荐

老有所学老有所乐

11月15日,在市老年大学,学员们正在学习二胡。当天,室外小雨蒙蒙气温较低,老年大学二胡学习班内却热火朝天,近50名老年学员正在...

莱芜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莱芜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钢城区纪委监委组织进行廉政文艺演出)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