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莱芜
地方网 > 山东 > 莱芜市 > 今日莱芜 > 正文

参观压路机见识“中国力量”

来源:青岛晚报 2021-04-01 06:04   https://www.yybnet.net/

韩承昱(平安路二小)这是一家专注于筑路施工机械研发、制造、销售的大型现代化企业。我们参观了下料车间、加工车间和组装车间,每一个车间都井然有序地进行着生产。听叔叔介绍后我们了解到科泰重工在疫情期间为我们国家做了好多贡献,他们为建设医院提供了很多的建筑设备,有压路机、挖掘机、铲车等等,让医院很快投产,大大缓解了疫情期间医疗机构紧张的问题。

高和兴(青大附中)2020年春节,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我们的生活。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有三座山保护着大家——钟南山爷爷、火神山医院和雷神山医院。其中,科泰重工为建造火神山医院立下了不朽的功劳。我们参观了本次建造中的主要机器——压路机。一台台压路机,如同巨人一般,屹立于停车坪上。我们用着敬畏的眼光,望着这一尊尊在抗疫中立下了不朽功绩的压路机,他们虽非人类,但也是值得我们敬畏的战士。

王馨悦(莱芜一路小学)在科泰重工车间,我看到工人们都戴着安全帽,分秒必争,一丝不苟地做着各自的工作。车间非常大,设备整整齐齐,设备运转的声音震耳欲聋。就是在这样的工作环境中,一线工人们天天埋头苦干,他们这种不畏艰苦勇于奉献的精神,多么值得我们学习啊!

新闻推荐

农技专家深入田间指导农民科学种田

近日,在莱芜区方下街道龙口西村减肥增效核心示范区的小麦田里,区农业农村局农技专家正在调查小麦苗情和土壤墒情。...

莱芜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莱芜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参观压路机见识“中国力量”)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