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新闻 永登新闻 皋兰新闻 榆中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皋兰新闻 > 正文

五单位开展“抓党建促脱贫”帮扶村党员集中培训

来源:兰州日报 2018-02-13 04:3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昨日,由兰州市文化市场行政执法支队牵头,兰州演艺集团、市博物馆、八办纪念馆、市旅游监察支队5家单位共同组织的“抓党建促脱贫”皋兰县上泥湾村党员冬训集中学习、培训活动在兰州举办。

上泥湾村全体党员及村三委班子、驻村工作队员等80余人,参观了“八路军兰州办事处纪念馆”、“兰州非物质文化遗产展览馆”,并同市、县各帮扶单位领导一起参加了“春节联谊会”活动。秦腔爱好者与兰州演艺集团艺术名家进行了同台联欢和交流。此次活动内容丰富、贴合实际,通过参观、培训、学习和座谈交流,对进一步密切党群关系、干群关系,提升农村党员的政治素质和政治觉悟,引领文明、正气、健康、向上的农村新风尚起到了积极作用,使脱贫攻坚行动稳步推进,鼓征扬帆,助力远航。

□兰州日报全媒体首席记者葛强

新闻推荐

兰州城里的流光碎影

□资料照片□聂中民一兰州,是一座西北高原上的城市。黄河在蜿蜒崎岖的崇山峻岭之间大力一挥,为兰州开拓出一片平坦而狭长的地盘。对于兰州的唯美,我有时惊讶的甚至说不出一句话来。当然,一座城市是由...

皋兰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皋兰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五单位开展“抓党建促脱贫”帮扶村党员集中培训)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