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兰州 今日永登 今日皋兰 今日榆中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今日皋兰 > 正文

皋兰县税务局开展“税务开放日”活动

来源:兰州日报 2019-12-23 01:5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为进一步加深民众对税务工作的理解和认同,皋兰县税务局面向社会公众举办以“新时代新税务新征程”为主题的“税务开放日”活动,邀请公众代表走进办税服务厅参观体验,让纳税人和社会各界了解、支持、监督税收工作,进一步增进了税企理解互信,营造了依法诚信纳税的良好氛围,优化皋兰县税收营商环境。

活动全程聚焦纳税人所盼所需,讲政策、解疑问、听建议。办税服务厅负责人向代表们讲解了最新税收政策与依法治税理念,介绍了皋兰县局在推进“便民春风行动”、办税事项“最多跑一次”、“不来即享”等便民服务过程中的各项新举措;根据纳税人的提问,对个性问题分别回答、对共性问题归类实例阐明,共回答代开发票政策、增值税税率调整等17个热点问题。活动中,很多代表都畅所欲言,肯定好的做法,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现场气氛热烈。

新闻推荐

农村“三变”改革入股村民分红了

皋兰县贫困户领到分红金李晓霞摄【本报讯】(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李晓霞)12月12日,是皋兰县九合镇贫困户喜庆的日子。当天上...

皋兰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皋兰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皋兰县税务局开展“税务开放日”活动)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