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兰州 今日永登 今日皋兰 今日榆中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今日皋兰 > 正文

农业科技人员帮农民专业合作社找销路

来源:兰州晚报 2020-05-19 02:04   https://www.yybnet.net/

为了响应市委市政府全市百余名农业科技人员服务农业经营主体“双百行动”的号召,近日,兰州市农业信息中心农艺师张绍程主动深入到皋兰丰苗白兰瓜专业合作社,开展农业科技指导与服务。

据悉,皋兰丰苗白兰瓜专业合作社以白兰瓜的育苗、生产、销售为一体,以带领农民早日脱贫致富为目的,目前已吸纳社员324户,种植面积达3000亩。2012年,该合作社申请注册了“丰苗”白兰瓜国家商标,2014年被评为国家级示范合作社,2015年获得国家绿色产品认证证书。“丰苗”白兰瓜色泽美观,清香扑鼻,瓜甜盈口,但是因为品牌宣传力度不足,产品销售市场受到制约。

深入了解皋兰丰苗白兰瓜专业合作社存在的实际困难后,市农业信息中心科技人员量身订制了“网上销售+寄递营销”的销售模式,帮助联系了中国邮政皋兰县分公司和国内知名电商平台拼多多,实现农民专业合作社、电商平台和物流的融合发展,引导皋兰丰苗白兰瓜专业合作社积极转型,在互联网上打响“丰苗”白兰瓜品牌,有效拓宽了白兰瓜的销售市场。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谭安丽

新闻推荐

关于甘肃省高新技术人才市场2020年5月城镇灵活就业人员医保欠费停保的通知

根据《兰州市城镇灵活就业人员参加基本医疗保险暂行办法实施细则》(兰劳社发【2005】52号)的通知规定,灵活就业人员医保中断...

皋兰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皋兰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农业科技人员帮农民专业合作社找销路)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