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兰州 今日永登 今日皋兰 今日榆中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今日皋兰 > 正文

创新工作理念和工作方式 推动普法工作取得新成就 全省“七五”普法检查验收组来兰州市开展检查验收工作

来源:兰州日报 2020-08-14 02:5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8月12日至13日,省“七五”普法检查验收第一验收组赴兰州市安宁区、城关区和皋兰县就兰州市“七五”普法工作进行检查验收。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省“七五”普法检查验收第一验收组组长胡焯在安宁区参加检查验收活动。

验收组一行通过实地走访了解,先后深入市检察院、市公安局和部分区县街道社区、普法实践基地、学校、企业等相关单位,并听取了兰州市关于“七五”普法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

验收组指出,近年来,兰州市高度重视“七五”普法工作,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使得“法治兰州、平安兰州”建设迈上了新台阶,同时也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贡献。在下一步工作中,兰州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普法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全社会营造浓厚的法治氛围。要紧紧围绕党委政府工作大局,着力加强普法工作力度,提高法治宣传教育水平。要紧紧围绕谁执法谁普法责任制,进一步创新工作理念和工作方式,为兰州市和甘肃省普法工作积累宝贵经验,从而推动普法工作取得新成就。

市领导王宏、杨金泉、王立朝、柳小惠陪同检查验收。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王晨旭

新闻推荐

兰州市2020年十大诚信单位、诚信个人、诚信群体候选名单公示

8月6日,记者从兰州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获悉,根据《兰州市2020年“诚信建设万里行——诚信单位诚信个人诚信群...

皋兰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皋兰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创新工作理念和工作方式 推动普法工作取得新成就 全省“七五”普法检查验收组来兰州市开展检查验收工作)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