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兰州 今日永登 今日皋兰 今日榆中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今日皋兰 > 正文

皋兰县总组织学习《工会法》

来源:甘肃工人报 2022-03-24 10:4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日前,皋兰县总工会召开专题学习会议,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学习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

会上,着重对新《工会法》的修改背景过程、修改总体思路、具体修改内容、施行时间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深刻领悟,切实认识工会工作的重要性,把新《工会法》内容运用到具体的工作实践中,紧跟时代步伐,创新工作思路。要加大新《工会法》的宣传力度,利用微信公众号、企业QQ工作群等媒介提高全县广大职工群众对新《工会法》的认识度。要下基层入企业了解职工群众急难愁盼,维护职工合法权益,构建和谐劳动关系。要加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群体工会组织建设,扩大工会组织和工会工作的有效覆盖。要聚焦思想引领、建功立业、素质提升等重点工作任务,持续为广大职工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切实增强职工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顾彩著)

新闻推荐

兰州市场蔬菜供应充足

兰州一超市内,米面、果蔬等各类农副产品供应充足。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冯乐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王占东“青椒每斤7...

皋兰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皋兰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相约陇原冰雪世界2021-12-21 04:49
猜你喜欢:
隔离不隔爱2021-11-29 23:46
评论:(皋兰县总组织学习《工会法》)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