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新闻 永登新闻 皋兰新闻 榆中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兰州新闻 > 正文

“金城讲堂” 在兰州音乐厅拉开帷幕

来源:西部商报 2017-04-23 06:03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崔李平) 4月22日上午9时30分,由兰州市委宣传部主办的“金城讲堂”在兰州音乐厅拉开帷幕。知名礼仪与公共关系专家金正昆,以题为《文明礼仪与形象塑造》开展专场讲座。

金正昆告诉大家,现代礼仪,其实就是交流艺术,一个城市的文明,并不是城市的建筑,而是一个城市的人,生活在这座城市的每个人都是窗口,文明与否看红绿灯,教养与否看排队。金正昆的现场讲座,不时引来观众的阵阵掌声,一些听众还领着孩子来听讲,并现场认真做起了笔记。记者现场看到,兰州音乐厅容纳1200余人的座位,座无虚席。

金正昆不仅从衣、食、谈等涉及百姓日常生活中的点点滴滴,深入浅出地解析中华礼仪的基本要求和具体内容,还细致、客观地阐述了窗口服务、涉外活动等多方面的公共社交礼仪内容。

主讲人金正昆为知名礼仪与公共关系专家、中国人民大学教授、外交学博士生导师,并是多所院校兼职教授。目前,主要从事外交学、礼仪学、传播学与公共关系学研究。

新闻推荐

甘肃省“4·26知识产权宣传周”启动

4月20日,在第十七个“4·26知识产权宣传周”来临之际,根据全国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组委会的统一安排,省知识产权局在全省各地组织开展“创新创造改变生活知识产权竞争未来”为主题的知识产权宣传周活...

兰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兰州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金城讲堂” 在兰州音乐厅拉开帷幕)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