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新闻 永登新闻 皋兰新闻 榆中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兰州新闻 > 正文

市政工程管理处——抓作风提效能促落实

来源:兰州日报 2017-10-18 09:3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作风怎么样?工作落实看。”近期,根据省市及市建设局作风整顿的相关精神和“治转提”专项行动的相关要求,市政工程管理处认真开展工作作风整顿活动,全处上下齐动,激浊扬清,求严求实,着力推动全处各项工作落实。

据悉,自作风整顿活动开展以来,全处针对排查出的226条道路病害路段,强化工作时限,倒排任务工期,从快从实维修。破损道路整治方面,已完成城市主次干道与背街小巷连接处路面维修110平方米;路灯设施维修方面,共更换空气开关17个,维修更换灯具42套,敷设电缆塑料管1140米,维修检查井7座,维修灯杆13根,处理电缆变压器故障9处;市政设施完善方面,已补修油路14432.99平方米,维修道板4379.65平方米,维修道牙356米,开挖修复53.4平方米,基础处理1338平方米,疏通雨污水管道31313米,清掏雨污水检查井1707座,更换检查井126座,洪道清淤258立方米;桥梁设施管护方面,已完成南滨河路雷坛河洪道桥人行道铺装花岗岩50平方米,文理学院地下通道、平沙落雁地下通道、南关十字地下通道等花岗岩维修5处。活动开展以来,全处上下工作效率有了立竿见影的大提升,工作作风有了从实从快的大转变。

“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市政管理处将继续以“钉钉子”的韧劲持续狠抓工作作风,以“撸起袖子加油干”的精神面貌务求工作实效,以网格化和精细化巡查、快速化处置、科学化管养的工作常态力保市政设施完好和正常运行。

□兰州日报全媒体记者吕晟君

新闻推荐

全国农膜回收行动推进会在兰州召开 张仲秋出席并讲话 杨子兴致辞

本报兰州10月17日讯(记者陈泳白永萍)今天上午,全国农膜回收行动推进会在兰州市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关于生态文明建设和农业绿色发展的要求和农业部有关工作部署,总结交流经验,研究推进下一步地...

兰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兰州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百姓生活将更美好2017-10-18 09:31
评论:(市政工程管理处——抓作风提效能促落实)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