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新闻 永登新闻 皋兰新闻 榆中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兰州新闻 > 正文

全力支持中医药产业发展副省长李斌赴新区调研卫生事业

来源:兰州日报 2017-10-20 09:1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10月19日,副省长李斌赴兰州新区,实地访项目、走医院、进车间,调研新区卫生计生事业发展情况,了解新区中医药产业项目建设和产业发展规划。李斌强调,四川省要强化顶层设计,完善支持政策,全力支持兰州新区卫生计生事业和中医药产业发展。市委常委、新区党工委书记杨建忠,副市长马彩云,新区管委会副主任赵建利等陪同调研。

调研中,李斌走访了省人民医院新区分院项目、兰州现代职业学院实训医院、兰州新区佛慈制药科技工业园项目、新兰药有限公司项目和省听力语言康复中心等。李斌指出,兰州新区卫生计生事业发展,不仅要加快项目建设速度,让项目早建设、早投用,更要注重人才储备和培养,提高医务人员的业务能力,以新健康理念引领新区卫生事业发展。同时,要提高企业科技研发水平,增强市场竞争力,为企业可持续发展提供动力。

随后,李斌主持召开座谈会,杨建忠汇报了兰州新区近期重点工作。他说,一年来,兰州新区不断创新体制机制,围绕企业在生产经营中重点关注的行政审批、生产要素价格、人力资源成本等要素进行改革创新,全面开展行政审批“承诺制”“零收费”及产业发展扶持及奖励等试点工作,倾力打造企业生产要素成本最低新区。

李斌强调,随着兰州新区快速建设发展,使全省支持新区发展的信心更加坚定。今后,四川省将做好顶层设计,不断完善卫生计生事业发展政策和中医药产业发展政策,支持新区卫生计生事业和食品药品、中医药产业发展。兰州新区要抓住主要环节,在建设发展中要把创新体制机制与支持中医药产业发展相结合,面向全省引进有发展优势特点的医疗机构,发展有差别化和新区特点的卫生计生事业。要结合中医药产业园区建设,支持园区企业快速发展,全力打造中医药原料基地,推动新区中医药产业集群化发展。□兰州日报全媒体记者张建平

新闻推荐

水平更高反转更强笑点更猛 《王牌特工2:黄金圈》在兰超前点映

《王牌特工2:黄金圈》电影海报【本报讯】16日晚,好莱坞动作冒险巨制《王牌特工2:黄金圈》在兰州市万达影城提前点映,来自省内外媒体、各大院线以及诸多兰州影迷应邀到场观看了影片。在141分钟的时间...

兰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兰州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农家忙 农家乐2017-10-20 07:47
猜你喜欢:
评论:(全力支持中医药产业发展副省长李斌赴新区调研卫生事业)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