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新闻 永登新闻 皋兰新闻 榆中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兰州新闻 > 正文

轨道交通建设进行时 东岗车辆基地接触网一次性送电成功

来源:西部商报 2018-01-13 01:12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徐静雯) 1月12日,记者从兰州市轨道交通公司了解到,1月10日下午,兰州轨道交通1号线一期工程东岗车辆基地接触网一次性送电成功。

据悉,兰州轨道交通1号线一期工程工程东岗车辆基地接触网全长约16.1公里,采用1500伏牵引直流供电方式,以架空柔性接触网模式运行。施工单位中铁一局项目部于2017年3月完成场段内接触网架设施工后,对线路进行了全面的检验检测。此次送电是接触网架设调整至冷滑、绝缘、导通测试以后的最后一道工序。送电后,轨道交通牵引机车将具备场段内受电运行条件,为下一步车辆段热滑及联调联试奠定了基础。

新闻推荐

中铝兰州分公司危废污染调查进展:未发现因氟化物造成的影响

2017年12月18日媒体报道中铝兰州分公司大修渣有关问题后,按照“彻查问题、严肃追责、彻底治理”的工作要求,我市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与沟通协作,依规有序推进各项工作,现就12月26日以来工作进展情况通...

兰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兰州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轨道交通建设进行时 东岗车辆基地接触网一次性送电成功)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