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新闻 永登新闻 皋兰新闻 榆中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兰州新闻 > 正文

安宁警方 为失忆女青年找到回家路

来源:兰州日报 2018-03-13 03:5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近日,安宁公安分局民警从身边细、微、小事做起,履职尽责、主动作为,积极为群众办好事,解难事,辗转为一名从四川走失到兰州的失忆女青年找到回家路。

事情还要从3月3日上午说起,当日上午10时40分左右,一名青年女性来到安宁公安分局指挥中心声称要报警,但说话语无伦次、神智不太清楚,情绪很不稳定。民警一边为女青年买来了面包、水果等食品,劝其平复情绪,一边耐心询问女青年住址和家人电话号码等情况。经过进一步询问,获知了女青年父亲的电话号码。最终,当日上午11时10分许,女青年的母亲任某赶到安宁公安分局指挥中心,看到了多日不见的女儿。

□兰州日报全媒体记者伊晓明通讯员宁公宣

新闻推荐

植树节前 兰州花卉展销会迎销售高峰

记者徐静雯阳春三月,百花齐放,在植树节前夕,兰州花卉展销会在甘肃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各色花卉和植物形成了花的海洋。市民闻讯赶来,争相购买心仪的花卉,粉红的杜鹃、艳丽的蝴蝶兰、呆萌的多肉以及多种多...

兰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兰州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一周网情纵览2018-03-12 15:08
猜你喜欢:
一碗面的新征程2018-03-13 03:59
评论:(安宁警方 为失忆女青年找到回家路)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