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新闻 永登新闻 皋兰新闻 榆中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兰州新闻 > 正文

兰州马拉松预报名16日启动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2018-03-13 09:3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兰州讯(记者王亚蓓)3月11日记者获悉,2018年兰州国际马拉松赛组委会日前正式发布今年比赛预报名的通知,报名将于3月16日10时开始,3月25日15时截止。

本届兰马赛将于6月10日开赛,赛事规模40000人。其中马拉松限报10000人、半程马拉松限报8000人、迷你马拉松限报22000人。网上预报名将于3月16日10∶00至3月25日15∶00进行,选手登录兰州马拉松官方网站(http://www.lzmarathon.com)填写报名信息并提交。选手报名分为抽签、中签缴费两个阶段,选手完成预报名操作后,即有机会参加抽签。中签选手在规定时间内缴交报名费后报名成功。4月中旬将公布中签结果。

据了解,本次中签名额仅限本人参赛,不允许转让。如未在规定时间内缴交费用,则视作弃权,弃权后不得补交报名费。如出现中签选手未在规定时间内缴交报名费,则将空出名额进行二次抽签,具体时间以届时公布信息为准,二次抽签中签选手缴费时间为3天,如仍有未缴费名额,则不再进行抽签或其他候补。所有项目一经报名成功,不可更改参赛项目。放弃比赛的,报名费不予退还。

新闻推荐

兰州市公共自行车租赁系统调整运营时间 推出隔夜还车功能

【本报讯】日前,记者从兰州公交集团了解到,为满足广大市民的骑行需求,现推出24小时租、还车服务。同时,为解决市民夜间还车难现象,同步推出隔夜还车功能。据悉,市民可在任意网点进行24小时租、还车,如遇...

兰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兰州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兰州马拉松预报名16日启动)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