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新闻 永登新闻 皋兰新闻 榆中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兰州新闻 > 正文

兰州今年全面开展51种大病集中救治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2018-03-14 09:5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兰州讯(记者王耀)3月13日召开的兰州市卫生计生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提出,今年兰州市将全面开展51种大病集中救治,确保每个患者都能及时得到救治。

2018年,兰州市将着力抓好医疗卫生服务能力提升,年内市级至少建成1个紧密型医疗集团、每县建成1个紧密型医共体,促进综合医院集团发展、专科医院特色发展。

同时,完善贫困人口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制度,建档立卡贫困户签约服务管理率提高到95%以上;全面落实医疗费用兜底保障制度、“先诊疗后付费”和“一站式”结报制度,解决贫困人口有病看不了、健康管不好的问题。

新闻推荐

打响品牌复兴第一炮 天津一汽骏派A50兰州上市

本报讯3月11日,天津一汽全新紧凑型轿车骏派A50兰州区域上市发布会在兰州正隆4S店举行。新车共推出了6款车型,售价5.59万—7.29万元,均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此次上市的骏派A50...

兰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兰州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兰州今年全面开展51种大病集中救治)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