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新闻 永登新闻 皋兰新闻 榆中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兰州新闻 > 正文

安宁应急处置有序开展 积水路段恢复正常

来源:兰州晚报 2018-04-20 06:09   https://www.yybnet.net/

兰州晚报讯(记者方言苏晓特约记者董振刚)4月19日傍晚,兰州市出现雷雨冰雹及短时强降雨天气,造成安宁辖区内七里河黄河大桥下北滨河路段、幸福巷BRT车站、费家营十字等路段出现积水,向阳新村出现积淤。强降雨伊始,安宁区立即启动应急预案,迅速将预警信息发布至各单位各部门,交警、国土、街道、市政、环卫等单位全员出动,全区迅速进入“战时”状态,严格实行领导带班制度,全力做好防汛各项工作。

安宁区要求各级领导干部必须在岗在位,保持通讯畅通,密切关注雨情、汛情以及天气变化。并利用应急预警平台及政府微信群等,确保信息及时有效传递,确保防汛各项工作指挥有序,措施得当,推进有力,以百分之百的准备应对百分之一的可能,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辖区交警根据安排加强交通疏导,出动全部警力投入到保安全、保畅通战斗中,最大限度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国土部门迅速开展隐患排查,组织力量对所有可能存在隐患的人员集中地、重要交通干线和重要工程建设活动区域进行拉网式排查。此外,街道方面,共出动500余人防汛队伍,其中,西路街道组织20人应急救援分队,对费家营十字等辖区重点易发内涝地段进行巡查和排水作业,并对辖区易发生灾害地段进行巡查。

截至当晚11点记者发稿时,安宁区各项应急处置工作有序开展,积水路段交通恢复正常。

新闻推荐

“复兴号”CR200J动车组动力车试运兰渝铁路

新华社大连4月18日电(记者白涌泉)记者从中车大连机车车辆有限公司获悉,由该公司研制的“复兴号”CR200动车组动力车各项试验近日完成,并在兰渝铁路进行了动车全线接通试验。CR200J动力集中型动车...

兰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兰州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安宁应急处置有序开展 积水路段恢复正常)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