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新闻 永登新闻 皋兰新闻 榆中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兰州新闻 > 正文

市政全员出动上路排除积水

来源:兰州晚报 2018-04-20 06:09   https://www.yybnet.net/

兰州晚报讯(记者杜志超)4月19日下午,兰州市迎来较大降雨且持续时间较长,造成城区部分路段积水。为尽快处理市政设施隐患,解决积水问题,兰州市市政工程服务中心按照防汛预案立即展开疏通工作。

雨声就是命令。市政人员全员出动,迅速包段巡视,对容易出现的积水点重点值守,提前打开收水井篦,检查井盖,加快排水进度,合理调配排涝设备、车辆、人员,现场处理积水问题,同时设置安全警示标志,保障市民出行安全。

据统计,此次降雨期间,兰州市市政工程服务中心共出动疏通车12辆、排水泵6台、发电机5台,其他各类车辆37辆,一线工作人员340人。机械、车辆均在20分钟内到位并迅速展开防内涝作业。

新闻推荐

兰州市出台《生产性服务业发展专项资金管理规定》 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 经认定的可获奖励20万元

本报讯(兰州晨报/掌上兰州记者王钊)4月19日,兰州晨报记者从兰州市工信委获悉,近日,兰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印发了《生产性服务业发展专项资金管理规定》(以下简称《规定》),重点支持促进工业企业高质量...

兰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兰州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市政全员出动上路排除积水)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